爱情是幻想

真的喜欢笨蛋

【宿虎】双子的不死不休

草稿流,ooc我的

想起来当初记的宿虎双子现代pa

两人双生虎带记忆但是宿傩没有



虎就很痛苦,很生气也很讨厌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宿傩。宿傩的脾气甚至跟前世一致只是一无所知。宿傩不知道胎生的兄弟为什么如此厌恶自己,久而久之也开始讨厌虎杖了。


虎杖还是当宿傩是仇人看的,但是一直恨到18岁,恨到他俩打架的时候宿傩都提不劲说我他妈是上辈子怎么你了。然后又一拳把虎杖压制住。


脑袋磕到地板,虎杖头晕眼花。他开始想,你上辈子欠我的可太多了,这辈子杀了你也不为过。然后看着宿傩拍拍屁股起身背着单肩包去上学,这在上辈子不亚于宿傩干好人好事,看得虎杖精神都萎靡了。


上辈子的事难倒真的是上辈子的事了吗,这辈子宿傩除了跟自己打架好像也没干什么不好的事。


但释怀是不可能释怀的,虎杖一直过的很憋屈而且打架也是他自己先过去打的,宿傩一开始还纳闷会在打完架的时候筋疲力尽的问给我个你打我的理由,虎杖能说什么呢,说你上辈子把我害惨了,你他妈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畜生的事。但是这跟现在的一无所知的干干净净的宿傩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小时候的虎杖瘪瘪嘴,打完就跑。气的宿傩再也不问原由,一律看为虎杖悠仁自己欠的就是想挨揍,已经练就成虎杖自己要跑的时候宿傩奋力起身再给他一拳然后自己先走的程度。还养成了三天一小架,七天一大架,没事嘴架有事直接动手的习惯。


总之虎杖决定现在的宿傩似乎也没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反正要毕业了两个人远走高飞再也不见了。这不是件好事吗?你天天对着无辜的仇人脸忍着恨意还得跟他在同一张桌子吃饭的日子还没过够吗?明知道他上辈子做了多么伤天害理的事现在却因为什么都没做所以根本没法将他正义制裁憋屈个没够的日子终于要过去了难道不应该开心吗?


好了好了虎杖悠仁,憋屈的日子终于要过去了,只要不是什么团圆的日子根本就不用再看这张宿傩的脸了。你马上就能走了,虽然舍不得亲人但是想想宿傩比他更不可能回家所以他会经常回家看望他们。


但是变故来了,他妈的宿傩在18岁的某一天把一切都想起来了。他总算弄清了虎杖悠仁为什么一直用那种恨不得把自己千刀万剐的眼神看他,知道了这自不量力的小子为什么总是来找他打架,知道了最近虎杖态度突然变好是因为什么,因为他俩毕业了再也不用见对方了啊,因为虎杖那小子再也不用看着自己这张脸气不知道往哪撒了啊。


哈,真是有趣!坏性子的宿傩立马去找了虎杖悠仁,虎杖还在收拾行李美滋滋的想自己回来的时候能带什么特产呢就被宿傩捏上了脖子。


这还是宿傩第一次先来惹事,虎杖想。但也没想太多,他收拾行李的兴致还很高,想着再也不用跟宿傩的脸待在一块了就开心。宿傩则在心里想着小子天天跟自己打架警惕心都低了,不满的加了他手上掐着虎杖后颈的力度。


等到疼到有些受不了了,虎杖还好心情的对宿傩说我再也不用见你,了还没说完,虎杖掰着宿傩的胳膊回头跟宿傩的眼睛对视了。


虎杖跟入了冰窖一样,从心头凉到脚底。这眼神他死一百次都不会忘,除了两面宿傩还能是谁。

他当机立断向对方下盘踢去,却在一瞬间被钳制住动弹不得。


宿傩贴着虎杖耳朵说你不会觉得你逃得过吧?就这样了你我都死都能成为双生子,这是注定的缘分,你注定的跟我不死不休。虎杖悠仁你这辈子错就错在没在我醒之前把我掐死,这样你还有一线希望不落得现在的局面,不是吗小鬼?


虎杖被压的说不出话,但他承认宿傩说的一部分,他跟宿傩注定一辈子不死不休,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没狠下心在宿傩还小的时候把他掐死,但他不承认现在的局面一定是他败吗?


虎杖笑笑说去你大爷的吧两面宿傩,我就算是死也会拉你垫背,然后两个人继续打个昏天暗地。



评论(4)

热度(60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