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幻想

真的喜欢笨蛋

【我养育的S级】AO3推文


把国内粮拜读了个遍,饥渴难耐欲求不满(明明小说只读到一半)根本不够吃,阴暗爬行各处翻墙挖粮。

推荐几个我喜欢的AO3文!

首先是成贤齐×韩宥真,弟弟的我还没看,等看完了再整理推推,有能力的话去AO3上的作者点个赞(✧o✧)


我直接搜的Han Yoojin/Sung Hyunjae英文tag。大人们用有道翻译官吧真的巨好用,美美吃粮不怕外语差啦!我好久之前看的所以我总结的语言跟剧情可能会有细微的出入。



1.towards the sound of the sun


这篇是我在AO3读的第一篇文章,我看的五体投地。太会写了,我从床上躺着看到翻身,看到坐起来直接看到跪下了。太甜

成贤齐国王×自愿嫁过去的韩宥真


他的背景是西幻的,宥真作为长子能力却不够,无法成为国王,他也有意想让宥贤成为国王,于是自己提出嫁给世成太子联姻。

宥贤超级不同意!!

宥真说这是我自愿的,但其实他连那个国家的太子长什么样叫什么名都不知道。


后来宥真在他国家的树林里遇见了成贤齐。

宥真因为不认识只看见陌生的骑士正在跟pease打斗对持。把pease安抚后问骑士:你的王子没没告诉你森林是禁止进入的吗?

成贤齐(好奇在装):你知道我是谁吗?

宥真(只以为世成骑士)纳闷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然后成贤齐就开心的装下去了(因为有趣好玩吗?)


真的巨好看巨宠,这篇的成贤齐真的巨会说话总把宥真绕进去。虽然暂时没车但是作者标的是限量级!估计会有。我上次看才两篇现在已经五篇了!还在更新


最喜欢的一幕是文贤雅替宋石明问宥真,婚礼上用百合花你觉得怎么样?宥真就随后答应(因为他不重视,他也不认识对面的国王):百合花很好。


然后宥真再在森林里见到成贤齐时,对方送了他百合花。成贤齐说空着手来不太好,宥真打趣说如果是约会送玫瑰不是更好吗?

宥真会喜欢玫瑰吗?

我会的。

下次我会记住的。

(看来宥真婚礼上的花要变成玫瑰花啦)


真的太宠,原文老师写的味道很正,大人们去欣赏原文吧,原文超级浪漫。我笨嘴说不上三分之一。其实这篇剧情迷人的点是宥真必须嫁给世成太子,但他已经被成贤齐(他以为是世成太子的骑士)给迷住了。内心挣扎,又无可奈何。但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有一种宥真自己ntr的感觉,有一种背德的刺激感(ni)。好期待宥真失落的在婚礼上见到世成太子居然是成贤齐然后害羞震怒的表情!!!!



这篇没有机翻注意事项,机翻读的也很顺!




2.Guide for Hire


哨向pa,不能不看的神仙文。更了15篇作者说第一季完结,今天再看已经更到16章了!还在更新中。

背景总的来说有点像水边之夜不同的是水边之夜是ABO这篇是哨向。限量级有车(很多)


剧情跟肉双飞,看得超级爽。

哨兵成贤齐×向导宥真

成贤齐一如既往的宠,因为种种缘故欠了巨款的宥真有些反感黑手党BOSS,成贤齐知道就骗宥真说他只是BOSS手下的小职员这种身份跟宥真接触(宥真信了)。有时候还会担心成贤齐问:BOSS不会追究你吗?

成贤齐(真正的BOSS):^^


还有啊这篇在某些地方真的超级追求原著,特别是宥贤抛弃宥真的地方,完全一模一样。

宥贤:为了哥哥好,我只有编一个谎言推开他,努力变强,再保护哥哥。

宥真:被弟弟抛弃后PTSD,弟弟谎言的威力给他带来严重打击,变得不再自信,在梳理别人的时候畏手畏脚:我会伤到他们。(关于谎言的地方看作品就知道啦,我就不多说了。)


车的部分很密,毕竟哨向梳理有上C。宥真被劝债逼得紧了还是成贤齐救了一手。知道宥真的向导能力一直说:做我的向导吧。


宥真因为弟弟的缘故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向导能力(其实特牛逼)也被成贤齐半推着给他梳理了几次。成贤齐作为S级哨兵当然知道宥真有多厉害,一直给他自信说你很棒我只想让你做我的向导。宥真不愿意因为自卑跟害怕伤害成贤齐,开始心里就想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向导当上了成贤齐唯一的向导了还是在想:公司里有更好的向导的(自信一点啊!宥真!!)


我最喜欢的一幕是他俩第一次搞,弄的宥真迷迷糊糊的一直盯着成贤齐的脸看。成贤齐就笑说宥真一定很喜欢我的脸。(我:内心疯狂尖叫,在床上扭得不行,甜的要死了)



机翻注意事项:我一开始完全没有注意到这是一篇哨向,因为机翻把向导翻译成导游了!!直到看到哨兵疏导什么我我才发现这是一篇哨向!真的爱死了。PS:小精灵也是向导的机翻。其实看机翻的话读读就顺了不要扣字研究,像是空里填词一样把差不多意思的安上去就行了(*´I`*)



3.an accidental assumption


这篇太可爱太有趣了!真的纯爱(开心去世)

他讲的是宥真说他有男友了但是大家完全没信的故事。


文章前言:

叶琳文雅明宇都给他推荐了不错的人,宥真摆手说他有男友了

那名字呢?

我签了保密协议。。。

大家嘴上说着嗯嗯却还给宥真推荐男友


成贤齐的身份居然是◼️◼️!!!

哈哈,大家完全没有信宥真,后来宥真介绍成贤齐的时候大家都震惊坏了反应超级有趣

超级可爱的文。


宥贤当然知道但他不喜欢成贤齐也懒得跟叶琳解释,其他人完全蒙在鼓里哈哈。



最后的机翻注意事项:

这是所有文章都有问题的所以放在最后了,因为英文兄弟不分哥弟,所以文里经常会有宥真管宥贤叫哥哥的情况,超级出戏www。在文中出现的宋先生其实是成贤齐,因为成贤齐英文开头是sung。文里宥贤一般管宥真叫亨,英文就是hyung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就习惯了。有道翻译官是上英文下翻译的,可以自己对照看看。





评论(51)

热度(1504)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